阿克伦

谢谢你来看我鸭!非商用的头像/壁纸/视频封面使用随意,拿我的图去约娃脸也ok!二传/临摹/二创/手工标明作者及出处。不授权私印/小料。三次元很忙,不接私稿不开班不授课,相关私信不再回复。
Akron=阿克伦=糖
推特@DonaldAkron
b站:Akron
微博:-Akron-
半次元:Akron
甜食产出爱好♪
如果能感受到我想传达的东西就好了,单机发电人不太回评论但是都会看啦♥谢谢喜欢♥

来聊天!!

我超啊最近疯狂沉迷三体的电视剧,好想吃三体paro的鸭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比如特警鸭x物理学家梨啥的……鸭是奉命来看守梨的,因为在这之前已经有很多科学家自杀了所以剩下的人需要被保护,剧情就是接现在电视剧的进度✔然后梨是独居,鸭就和他住一起了……他还做饭给鸭吃【】半夜两个人窝在沙发里,梨给他塞了杯热可可后两个人窝在沙发里研究这些天调查的进展……

总之宝贝们有无啥想吃的这个paro的脑洞啊!其他题材也行,我看看有无啥我想画的,抽空摸!【坏了,怎么又成点梗了】

  去看电视剧!去看电视剧!!【大叫】

对了,评论这条抓5个人送【15天新春皮肤兑换码】和1个【兔年新春礼盒】 !

评论(199)

热度(9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