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克伦

谢谢你来看我鸭!非商用的头像/壁纸/视频封面使用随意,拿我的图去约娃脸也ok!二传/临摹/二创/手工标明作者及出处。不授权私印/小料。三次元很忙,不接私稿不开班不授课,相关私信不再回复。
Akron=阿克伦=糖
推特@DonaldAkron
b站:Akron
微博:-Akron-
半次元:Akron
甜食产出爱好♪
如果能感受到我想传达的东西就好了,单机发电人不太回评论但是都会看啦♥谢谢喜欢♥

被晒醒【?!】的新年贺卡!大家新年快乐鸭♥
今年坑头有点多感觉贺卡都画不过来,随缘8
吻痕被我擦了请你们自己脑♂补

等印完会寄【如果你们不嫌弃潦草的话】lof这边大概在评论里抽五个送……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其他草图坑我会慢慢填的,只要我还没忙到猝死【。】
被生活压榨也许还会掉落加量新年贺卡【?!】

评论(59)

热度(186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